wheat麦兜

|| 盾冬 || Evanstan || 翻唱狗 || 漫威大法好 ||约歌找微博

© wheat麦兜 | Powered by LOFTER

#新歌发布##策瑜# 焚心

试听链接:http://5sing.kugou.com/m/detail/fc-16194329-1.html (评论第一条)

引:
望冠盖盛江左 铁戟长空破
歌哭笑罢赋传说 三江横铁索
十年未酬焚心火

策瑜-焚心
曲:《坠ちない空》
词/美:逐聿
唱:wheat麦兜
混:烽2【STF】

漫天霞色桃夭灿 并辔闲游且作笑谈
虎踞 龙蟠 素甲银衫
剑痕描江山
旌旗扬天蔽日月暗 仗剑挥斥任九州撼
竟云何 破阵还 言岁命当万
战江南 士气燃 众拜叹
他自兴兵擂鼓
翻手风云覆 燎原遍草枯
谁嘲猘儿不过武夫 朗笑苍生妒
四方豪杰唯余吾
再何日谋荆楚 未及动刀斧
待闻急矢仓皇顾
草草建安五 素缟尽缠...

【荀郭荀】所言皆虚(填词翻唱)

嘿嘿嘿😁

冬蝉夏艾:

链接走


好久没有填过词啦,但有一天听到了《天梯》,就觉得这个调子好带感,想给荀郭荀填首词。跟之前写时空跨度很大的词不同,这次主要就写令君建安十七年在辗转途中,夜宿遇雨,驻留一日的故事,空间就是一间卧房,时间就是傍晚留驻开始到第二天雨停启程结束。所以就想办法想把细节和画面感写出来,所幸最后结果还不错,自己还是很满意这首词的。
作为一个荀郭荀党,我始终坚信文若和嘉嘉是站在一边的,这也算是这首词的前提吧嘻嘻。若是嘉嘉不死的话,文若不至于这样一腔孤勇,最后也不会看上去那样绝望。但他毕竟是死了,所以他只是一段回忆,一次遐想,一场梦境。明明暗暗虚虚实实,抓都抓不住...

岛田兄弟的隐喻啊…
用钢笔没写出飞白伐开心눈_눈

牛肉芦笋咖喱饭(毫无基础版本)

好饿ಥ_ಥ

礼拜六,我们回家做饭吃:


这个很简单,味道也还行。只是自己做的吧总觉得不怎么样,想象中的场景应该是一个萌萌的姑娘刚刚开始学煮东西,这个也做不好,那么个做不好,最后男朋友实在看不下去,然后给她做的咖喱。


大概就是,不会做就不会做呗,能在一起就很开心了,是你就好了,并不需要你那么贤惠,如果有想吃的就和我说,我给你做呗。


|


|


|


|


|


|


|


|


当然了,变胖就分手了!!!!



材料


咖喱块、牛肋条、洋葱、胡萝卜、毛老师、芦笋、白...

【盾冬】同人歌 Loving You(民谣版)

【盾冬同人歌】Loving You(民谣版)  

选曲:Beyond - 喜欢你 

填词:沙琳 

演唱:wheat麦兜 

后期:凛 

特别感谢:铁臂小红星

=======试听链接戳这里=======


Coming to the new Brooklyn street in the night

Well no one seems stranger than myself now

Surrounding sounds are around here

Wake up someone from the dream...

湾家和东南地区小伙伴注意安全啊Σ( ° △ °|||)︴
做好应急准备这样要是停电也不会慌了_(:з」∠)_
早上徐州还蛮热现在感觉有点凉快了…

立秋

【盾冬/evanstan】欲盖弥彰(一发完)

【盾冬/evanstan】欲盖弥彰(一发完)

CP:盾冬/evanstan

BY:wheat麦兜


【主盾冬伪evanstan

脑洞源于军官照片

有吸血鬼人设  OOC

脑洞大过天写到后面感觉自己都圆不回来了算伪RPS吧…起名废】


Sebastian正躲在出租屋里抽烟,地上满是烟蒂。他已经一周没出门了,也不愿意接Chris的电话。

现在这种处境源于汤上的一张照片。

一个女孩整理家里的照片时,找到一张老旧的军官照片,上面的人神似Sebastian,从签名来看就是历史上语焉不详的巴恩斯中士。恰巧这个女孩是Sebastian的粉丝,她就把这张照片放到了汤上。

粉丝大多只是转发惊叹一下漫威选角高超...

新的槽牙一半长到磨牙下面了。

呵呵哒。

要拔牙了。

要被动减肥了。

sigh。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今天好多个包子都被迫摸了CE的肌肉啊(*/ω\*)

包子如果有微博要叫【快递员白兰度】吗哈哈哈哈哈哈

1 /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