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at麦兜

૮₍ᵔ⤙ᵔ ₎ა

© wheat麦兜 | Powered by LOFTER

【evanstan】浮夸 「1」

1

“无论如何,和你在一起我很快乐。Baz,虽然我们相处的模式并不像一般的情侣,但我会珍惜和你在一起的这段时光的。”Magarita搅拌着咖啡,对眼前正在走神的男人说。

Sebastian愣了一下,旋即意识到今天这次正式的谈话,大概就是分手的仪式。

Sebastian不是什么纯情少男,他谈过不少女朋友,对于这种摊牌的场景并不陌生。但这次他不明白,Magarita和自己相处很好,在这之前也没有任何可以引发分手的争吵,他有点不能接受。

“Maggie,我觉得我需要一个理由。”

Magarita笑了:“Baz,你是个聪明人。我很爱你,可你不觉得我们的相处模式更像是兄妹吗?或是幼儿园里手拉手玩游戏的孩子?我们都爱玩,但在一起之后的安定并没有给我安心的感觉。换言之,我们还是更适合做朋友,而不是情侣。”

Sebastian无言以对。Magarita说的都是实话,自己无法否认。两个人都是夜店咖,在一起以后出去玩的时间少了些,但也并没有多么亲昵。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像是老夫老妻,出去参加个活动,早上打着哈欠喝着咖啡遛狗散步,似乎早早地就失去了恋爱的激情。

两个人和平分手,彼此也是心知肚明。Sebastian出了咖啡店的门,在街上漫无目的地闲逛。他不是什么大明星,不怕被拍到。他慢慢走着,回忆自己历任女友的脸。她们都年轻,漂亮,充满了活力。曾经在网上看到过别人对自己的评论:演技尚可,但是把妹技术一流,拍一部剧就能搭上女主角。可他知道自己对每一个女孩子都是真心的。

和Magarita没分手的时候,他在自己的ins上看到过一些迷妹的评论。无非是说自己瘦了,感觉憔悴了许多,或是猜测自己和Magarita在一起并不幸福,因为她都没有照顾好Sebby。

Sebastian有些好笑。他爱自己的迷妹,也知道她们是心疼自己。不说自己消瘦是为了新戏的造型,光是说照顾Magarita就做不到。他一直认为女孩子是要宠的,他会把她们宠到天上,捧在手里像是自己高贵的公主,而不是一个伺候自己的佣人。

迷妹都有各自的阵营。Sebastian知道,有人喜欢自己的前任女友,有人喜欢自己的现任女友——哦不,Magarita现在也是前任了。如果是十年前,对于迷妹的不认可自己会有些失落,但现在自己对这些已经可以一笑了之。毕竟她们看到的只是表面,真正感情的好坏只有自己知道。在有些迷妹的世界里,也许自己和Chris Evans在一起才是正确的呢。

没错,Sebastian知道自己有个叫evanstan的真人配对,就是自己和Chris Evans。漫展的时候有迷妹问起自己和Chris Evans的关系,自己只是装傻。他没那么天真,认为那些迷妹递来的签名卡片只是为了表达美国队长和巴基的伟大友谊。但他做不到像James McAvoy那样肆无忌惮的拿自己和另一个男人大开黄腔。

不是因为羞涩,只是因为自己和Chris Evans真的不熟。

【有点少��
不过估计也没人看_(:з」∠)_
写给自己看好了눈_눈
上了一年工科感觉文力已经不存在了 (ಥ_ಥ)

评论 ( 12 )
热度 ( 58 )